哇!再來!
就是讓我瘋了
讓我荷包瘦了....

哇!那家店~~超有我的fu  哎!
看到~~整個為之瘋狂......我的fu的小碎花!(不是騙人布那種)
好喜歡喔

這家店果然是剛開的!人家六月底心情不好有休半天假!這間店明明就不是賣這種感覺的衣服
今天一到

我想我會常來!
這家店的老板 還真視相!知道我是大戶~
今天不用我殺價就自己降了~~
還降不少哎
呵呵!在公司附近!我想 我以後會常到那...報到吧..我想..

買了一件!「夏天感十足」洋裝..讚啦...

再來就克制不住了!買了小花花涼鞋...又看中一件雪紡小洋裝...
整個就是花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