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原來不是紅牌的感覺是這麼....啊!
唉.............

話說我們班要舉辦校外比賽...要代表班上組團出去比賽呢

報名表明明填寫著!資深學員、班導方可參加

而且班導給的獎勵超誘人的呢!(不過他一開始沒有問我呢.........)
那個獎勵剛好是我最最最缺的呢

只是班導也不是第一個問我咩........而且我很後面才知道這件事

不是愛將的感覺原來那麼......啊!

哎!不是紅牌啊!
        又愛頂嘴!
        表現soso.......班導怎麼會愛我呢!

唉!
好心酸!

不過!
峰迴路轉...那個獎勵終究還是屬於我的..........

比賽那天還可以看到我別校的麻吉朋友們呢!我超開心的~~~

呵.........
不過過程如何!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