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被客戶這樣說覺得好心酸喔~~不過還好不是我

是在一個下大雨的日子裡~~~來客數不多的日子裡

珮珮正努力的做好他的工作~~
小姐你好請問你要辦理什麼業務





珮珮在站引導員時!有位「好心」的阿伯~~和珮珮說





就在此時 ,珮珮的心都碎了~~

不過我想任何女人聽了這句話心都會碎吧~~~~



來做看看~~~真的我沒有騙你~~這運動真的很有效!

你要認真做喔~~一天最少30次喔~~

做一個月我包你的小腹一定沒有了~~~



伯伯又開始示範了....珮珮的心..碎碎碎

碎成一千一萬片了..嗚嗚嗚心在淌血還要陪笑~~
          不能生氣



真的喔!你要記得每天做喔小姐~~

我是為你好才和你說的喔~~~記得要做喔~~一天30次喔

30次喔~~~30次喔~~~喔喔喔喔喔~~~

伯伯交待了不下30次才離開 ~~~

而珮珮只能!含著眼淚,帶著笑容和伯伯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