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帛琉回來的第一天!星期一上班!
徐老板就告訴我們,我們這組今天來去吃譚英雄
我!當然ok啊~~呵呵!(完蛋了!我變黑了~~雪特啦,我要努力美白才行)

星期一!也順便歡送我們老板~~他要調去東新竹了啦~~
像他這種有擔當的主管又少一個了
雪特...
今天我們叫菜也是隨便叫!不過還是叫了一大堆的蝦子、蛤粒~~
他草蝦好吃~~我們的白湯老是被我們煮成海鮮湯~~好多好多的蛤粒~~好吃啦~~

學儀超弱的~~吃好少喔~~感覺吃的比我少
但其實我都在講話比較多~~很少吃呢!...
然後一直把我不要吃、不想吃的通通給學儀...哈哈!我們超壞的
一直下料~~一直下料...
我今天吃超多蝦子的~~他的蝦子好吃
不過我們都沒有雯秀強~~他煮了一鍋蝦子~~一次剝完一次吃!好爽喔
我是分二次煮!但我自己剝的到是!因為沒有人要幫我剝...但真的好吃..

但是 ~~~~我一定要幹角一下譚英雄....

第一、湯頭不對....和之前吃的完全不一樣...
第二、小肥牛也不對..和之前吃的也不一樣....
第三、雖然我們人有變少~~但我們為什麼不能開三鍋..我們就是要開三鍋..
   服務態度不佳...扣分
第四、餐後冰品,還拿一個退冰過又結冰的明治黑巧克力給我吃...
第五、隔天小雅惠身體非常不適..吐了好多次
第六、徐老板有拉肚子的傾向..璧璧也是都有拉肚子
第七、隔天我是牙痛~~我懷疑東西有可能不新鮮...我智齒去拔
   而且我還有請假..浪費我一天假
第八、那個鍋底豆腐沒有入味
第九、鴨血也是沒有入味
第十、豬肉也不對!..不是之前那種肉 

十大罪狀....不可原諒..
總之!中壢己經沒有好吃的吃到飽的麻辣鍋店了啦~~~

今天的譚英雄只有蝦子好吃!其他的食材都變了....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