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事一、
哈哈!說起來也真丟臉...
偷看型男還被發現.....

呵!有一個客戶型男和我認識一個朋友長的很像~~
但他在大陸上班呢~~
(第一次型男來時我還想!疑!他不是在大陸上班嗎?怎麼跑來這)
但不是同一個人啦~~很像就是了..
之後那個型男來分行辦業務!我都會「大大方方」的偷看一下
哈哈!沒想到那麼多人有發現喔
哈哈!還蠻丟臉...
不過我之後還是會大大方方的給他偷看~~看一下又不會死~~賞心悅目嘛..
男生還是一樣會偷看妹...
我偷偷欣賞一下型男也不行喔...呵

糗事二、
放完假回來!我又再一次11點要去吃飯~~~
下次我休假回來!請找個人提醒我11點半才是用餐時間
不然我看我也一樣是11點就跑去了

嗯!最近蠻丟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