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浪費假.....
但沒有辦法!早上就痛醒了.......shit

早早起床 寫網志....其實我很想睡....但沒法子~~我的牙超痛的
早上好不容易撐到9點~~9點喔~~我馬上衝去牙醫診所
.....xxxxx啦~~怎麼醫生上班時間那麼晚嗎?十點才開業
怎麼會這樣啦~~機車啦

十點就馬上再跑去找醫生...
喔!拔超快的~~
打麻醉
照x光
拔牙
全程應該是不超過十分鐘吧

超快!不過也是我的智齒長的整齊沒有亂長吧

不過回到家也是痛苦的開始!
麻醉退了~~有痛的感覺
血流不至~~
我還呆呆的去漱口~~後來上網查奇摩知識才知道這樣會讓傷口更慢止血說

後來才乖乖的咬著紗布..再來個冰敷~~才慢慢的止血

我肚子超餓的~~但不能吃太熱的食物說~~
今天真的也沒吃什麼東西~~
牙痛這種不是病!但痛起來真的是要人的命呢~~~煩

我想吃熱呼呼的東西~~肚子好餓~~但牙痛不想吃太多東西....

今天浪費我一天假~~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