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今夜我居然睡不著!早上五點就醒了~~
但原因居然是

我牙齒好痛喔~~~嗯!原來我還是小朋友喔...不是只有小朋友才會牙痛嗎?哈哈
好吧!我是小朋友..我還很年輕
可是真的好痛~~沒事長什麼智齒....
害我都睡不著!

還是我昨天吃火鍋吃的太補了~~今天老天爺要處罰我~~
人家連吐個口水都會痛~~
今天~~只有今天!要欺負我的動作快喔!我今天懶得說話....
只是等我去把牙拔了~~又是好漢一條喔!
哈哈

shit 我很久沒有牙痛了說~~
沒想到我半夜睡不著覺的理由居然是這個......

而且啊!半夜還夢到許純美連我牙刷用那一種牌子都要管
天啊!許純美~~我不是很想夢到你呢~~~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半夜睡不著的感覺真差...
但牙痛的感覺更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