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
沙灘
海洋
比基尼辣妹..
我的相機裡!可都是樣樣不缺喔
呵呵!這回去到帛琉~~收獲還真不少喔....
游泳是本來就會啦~~所以浮潛本來就難不了我們~~
我和喬巴根本就是正港的「水中鮫鳳」超強的~~
但我把第一名的寶座讓給喬巴!我輸了~~他真的很厲害..體力超強的
風景超優~~超美的!我喜歡~~

我們拍超多照片的!只是喬巴說他拍獨照拍到有點膩了!
而我..就單純覺得POSE擺的差不多了呢~~
可能要多多學習新的姿勢才行~~不然以後我拍的就不好看了~我不要....啦
我要變回以前那個古靈精怪POSE最多的我啦~~

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只是隨便路邊給當地人假日休閒玩樂的地方~~的海邊而己
就覺得水好乾淨喔~~~好漂亮喔..







最有名的景點~~只要有市區觀光就一定有的行程***JP 大橋
但我要說的是~~真的就是一條很單純很單純的路橋~~但好像是日本人讚助建的啦!
還是日本統治帛琉時建的啊~~嗯!我忘了.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