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超級棒!絕對是個非常值得推薦給喜歡玩水的人喔...
但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啦....
缺點就讓我慢慢的告訴大家囉!
當然優點我也一定會和大家說的~~
優點多到說不完~~美景盡收眼底!總之~~就是一個字「讚」啦

我只能說這五天四夜~~真的很不錯!
但我覺得下次再來帛琉或喜歡玩水的人行程可以不用有市區觀光....
天天當個快樂的「討海人」出海啦~~~就行啦
這幾天每天都坐著船出海潛水去~~~
那種感覺那種fu...
今天回來我還是有感覺~~感覺自己在坐船...但我不是暈船喔
只是那種泡在水中的感覺~~真的非「筆墨可以形容」的啦~~
超優的~~我喜歡~~

同時也認識了六個好伽~~六個好相處的伙伴喔~~
六個中還有二個和我們一樣喜歡玩水的好朋友啦~~
另外四個宜蘭人~~人超好~~和他們聊了好多好多宜蘭美食~~
說到我都流口水了~恨不得回台灣後馬上和他們回宜蘭吃一頓

對啦還有二個~~二個好野人啊~~有錢的阿伯阿姨...呵呵
生活超暇意的~~天天出國玩!今年才二月!他們己經出國第五次了
去了!埃及、香港、印度、關島~~再來就是帛琉囉~~真的是「好野人」啊

總之這回的帛琉之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