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呢~~~~今天要和悶熊出去過生日~~
那個悶熊不知道會不會帶卡片來!~~哈哈!叫他寫!他還給我說教了一番
那個臭悶熊....

哈哈!和悶熊有一陣子沒見面了說~~
離上次見面也有四個月了呢~~
9月時間湊不上!外加我重感冒
10、11月他去大陸出差
12月~他從大陸解放回台~~~
說什麼他都要瘋一下..和他朋友出去瘋了足足四個星期..

說2009年是他的宅男本命年有很多時間了~~
嗟!這樣才輪到我喔..
呵呵!不過看在他特地要幫我過生日的誠意下!好吧...原諒你啦

今天天氣很好呢!沒有很冷呢...好想改變行程喔!~
昨天和他講電話講一下下!真的是講一下下喔!還緊張呢!好好笑
可能真的太久沒見面了...

呵!我要去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