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夫要化身為火辣悄護士
感覺整個贏面很大呢...
他要去弄頭髮...穿網哇!他又那麼高...一定很辣

喬巴扮喬巴...呵!姊夫說不像...感覺不是對手 

索隆...據說要穿漂亮的小禮服...感覺不是對手 

騙人布..中東舞孃嗎?他都還沒決定.應該不是對手 哈哈哈
但他若畫個超濃中東妝,應該也不錯看喔

梅利號&阿寬..這組人馬走搖滾風和台客組合..
感覺是爆笑組呢.本人說唱主題曲唱的很難聽...哈哈哈!不是對手 

蘿拉..這一定是服裝最後一名!我連評分都不用評..直接判最後一名

小八&小八媽..這組就是天使組啦...走可愛路線..
不可能第一名啦...沒在怕

凱咪..這也是穿小禮服!但我有規定他不能穿小外套..
    哈哈而且妝要不一樣才行...這也不是對手 ..

海軍爸爸!.我個人認為他不會變妝...先扣十分
再來他可是歌王候選人~不可小看他...

整個看下來!party Queen 贏面很大的是魯夫呢
恨在我的裙子亮過相了~~..但我還是很可愛啦

決戰在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