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們海賊團有上網有MSN的都上線了....

聊著我們明天的PARTY....忽然....

吸收熱量之容易,消耗熱量之不易,戒慎之 .知足常樂,要開始省錢了啦 說:
恩 文秀要穿護士幅喔
決戰party日.... 說:
沒錯
吸收熱量之容易,消耗熱量之不易,戒慎之 .知足常樂,要開始省錢了啦 說:
我的服裝好男喔
決戰party日.... 說:
沒錯!他不是說他早上要去給人家洗頭弄頭髮
所以大家要認真
kelin~壞朋友系列 說:
文秀阿  這麼認真
決戰party日.... 說:
我明天也要練習化一下妝
我想化大濃妝 
懂得知足..才會快樂......其實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說:
大家都那麼認真啊
吸收熱量之容易,消耗熱量之不易,戒慎之 .知足常樂,要開始省錢了啦 說:
我要裝假睫毛
決戰party日.... 說:
還是明天穿正常的!讓雯秀自己一個人
 哈哈
吸收熱量之容易,消耗熱量之不易,戒慎之 .知足常樂,要開始省錢了啦 說:
呵呵  好阿
決戰party日.... 說:
少來啦 
懂得知足..才會快樂......其實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說:
好啊
吸收熱量之容易,消耗熱量之不易,戒慎之 .知足常樂,要開始省錢了啦 說:
它應該會臭臉喔
決戰party日.... 說:
我說說而 己
我要穿馬甲!人家都買好了
吸收熱量之容易,消耗熱量之不易,戒慎之 .知足常樂,要開始省錢了啦 說:
哈哈 好好笑喔
決戰party日.... 說:
哈哈
懂得知足..才會快樂......其實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說:
結果只有她一人     臉一定臭到爆
吸收熱量之容易,消耗熱量之不易,戒慎之 .知足常樂,要開始省錢了啦 說:
對阿 好好笑喔
決戰party日.... 說:
我好壞心  喔!
哈哈

娜美真的很壞心!如果我的衣服沒有想好!我這個念頭可能就會實行喔!
哈哈!第一次四方聊天聊的那麼開心!
上次香港行!我們四方談話!總是牛頭不對馬嘴的.
這回的話題輕鬆很多!

我們想直接預約型男設計師某個下午時段!直接幫我們弄頭髮!
我們要帶零食去那裡開PARTY...
也約好那天要去吃火鍋
也想要下次要去吃日本料理!

說真的有這群麻吉還不錯!
要趁梅利號還沒有嫁出去趕快玩喔...人妻不是那麼好當的~~

哈哈哈!明天的PARTY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