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和舊主管吃飯聊天後.....
在宣洩心中不滿後....
他們也給我一些忠告....
聽完後!~~我自己好好的冷靜想想...
唉!真的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如果我需要這份薪水.就認份點.多做事少說話.不要有太多個人意見

因為最近的金融風暴...公司的走向沒有人知道
有可能精減人力也有可能遇缺不補...
也有可能會裁員....
唉~~我也是陶淵明一樣啊!..需要為五斗米折腰啊..

有時候消息太靈通也不太好...
因為這些消息說不定是真的...嗟

我還蠻喜歡這份工作的~~
雖然這裡蠻累的、澳洲來的客戶多到爆炸
但是這裡真的離我家很近..很近..很近..

話說現下的人找工作不外乎是「錢多、事少、離家近」
我能有一項離家近附合~~己經是強到一個不行了...

所以陶淵明麻吉的我...只好改變自己的態度...
上班就是上班~~不要有太多意見...乖乖的做自己的事..當個俗仔
沒想到~今天xxx又在說我們這家分行的作息很奇怪時,罵東罵西時
呵呵!我居然沒有任何想法呢...也沒有任何感覺..
厲害~~沒想到自己改變個想法..自己心情可以那麼輕鬆...
還不賴...

現在只能再加強自己的實力..努力上班囉..
反正就是努力服務客戶....客戶至上..自尊在下..加強職場EQ

就是這樣囉..只是沒想到「改變」個「態度」就能輕鬆那麼多
早知道就早早和老主管聊心事..就能早點得到解脫~~

好~~了~~~
改變上班態度的我是最強的~~
沒有人可能打敗我的..
我要當個配合度最高的小俗仔..
當然啦!小俗仔也要早早下班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比比 代購+旅行 的頭像
    Q比比 代購+旅行

    Q比比 旅行+代購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