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數4天囉~過完今天~~我只要再上三天班~~~
我就可以坐上飛機..
離開職場五天~~讓自己去充電放空再加玩樂...開心的呢

嗯!這回一定要好好欣賞北海道的美景~
和媽媽拍很多漂亮的照片喔...
美中不足的是
爸爸怕狗狗沒有人照顧,不跟我們去..
但爸爸你等著喔!我等sogo週年慶再買新手錶給你喔...
想想我真個孝順的小孩啊~~~哈哈~~真敢自己說...


而且星期三還要帶媽媽去「謝豆」髮型呢~~~那我也來順便修個瀏海...
再順便和姊姊去中原小逛一下~~買一下洋傘好了~~不然會被曬黑呢~~

萬事俱備~~只欠時間囉~~倒數4天~~yes

大家都美美的去日本玩呢~~~真是不錯~~
我當然美美的~~
媽媽星期三幫他大變身~~
姊姊嘛~~他不用啦~~幫我拍照就可以了
阿(方方土)你呢~~也幫我拍照就行啦~~
哈哈~~~不週你們倆我也會幫你們拍啦 
安啦我的技術是一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