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  我日本行的衣服算是收的差不多了~~
今天晚上在家瘋狂試穿~~~
嘻嘻嘻 女人嘛~~總是這樣~~

聽上星期才從北海道回來的朋友say 哇!「熱」死了
和台灣一樣熱~~~ but晚上冷了點~~

那我就放心 了~~帶了我夏天的衣服~~~
只是~~那這樣我從日本回來後~~還有要去香港呢~~
這樣會不會沒有漂漂衣服可以穿啊~~~
想很遠呢~~日本都還沒去就想到香港..哈哈...

好開心~~
嘻嘻嘻~~~而且希望自己瘦點這樣穿衣服才好看~~這樣去玩拍照才會可愛
加油加油加油~我要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