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箭穿心~~~就是我一點都不拿手的保險~~
有意外險~~什麼年代了,大家一定都有保啊
有儲著險~~喔!又是這個!年繳XX繳6年一次領回
唉~~這個我也不喜歡~~
總之萬箭穿心~~我是一點都不拿手就對了~~~
我不像佩娟!有男朋友可以幫忙叫同事保~~
我不像騙人布!一保是他的強項~~唉~~~

但我有很多貴人~~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哇 哈  哈  哈 ~~哇  哈 哈 哈  哈

沒想到我今天碰到這位大好人~真是太感謝你了~~
幫我達成了萬箭穿心的目標~~話說我這三件都超狗運的說

第一件 是一位好心的小姐~~他在等待時,~~~(某一天)
就有認真的看我們的DM~~所以我運氣真的很好~~




這是第一件成交的~~運氣真好~~


這是第二件~~這位大姊人真好 但大姊的同事人更好
~~幫忙介紹來買意外險  大姐我最喜歡你了~
呵!而且大姊還有保其他的呢~~大姐你人最好了~
呵~~~(上星期)
但最重要的來了!~~就是 今天~~
今天~~


但是這位大歌我更更更更喜歡你~~你人真好~~
真好~~太感謝你了~~
你是好人~~下回你來~~我還認得出來的話 
你就不用抽號碼牌了啦 我幫你辦~~
你人真好~~

你人真好~~
感謝二位大姊及大歌~~你們真的是我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