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沒有偷偷打蘋果光喔!
我可真犧牲~~~陪梅利號在這裡發瘋~~
有沒有看到啊!我頭上可有頂白紗啊 ~~~
因為梅利號想結婚想瘋了~~連看到這個裝飾品都不放過~~~
但我拍的原因當然是 ~~好 玩嘛~~~
看了看照片~這張看起來腿也挺白的~可沒有偷偷打光喔~這可是自然光
呵呵!

想想~~我可是個標準的飼料雞~~~會運動~~但不常~~有機會有時間就會動~~
喜歡的運動才做!不喜歡的不做~~
不像騙人布是土雞~~~野生的一樣!超喜歡運動
三不五時就自動自發的跑去跑操場~~這點我做不到~~~
呵呵~~但想不到我的小腿比他細 ~~有圖為證~~~
哈哈哈沒想到我這個肉雞的小腿肚比你細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