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拖上場囉   IN  梵谷筆下星空下的咖啡屋


 
星空下的咖啡屋.....     如畫一般,沒什麼改變!

梵谷的名畫「星空下的咖啡屋」是夜晚的創作...

不過整個畫讓我感覺不到黑夜的FU  反倒是讓我超有活力的...

使用鮮明的色調我最愛的黃色 !整幅畫讓我這個局外人也感受到熱鬧的氣息喔



這家咖啡廳光靠梵谷就不籌吃穿了啦~還把店改成和畫中活力咖啡屋一樣  ...黃色的

因為梵谷帶來的人潮  店家直接改名為「梵谷咖啡屋」...整個赚翻了

別小看這家店      己經被法國政府列為歷史建築

總仔為讓我們多感受一下梵谷筆下的FU  特別請我們喝  這家梵谷咖啡屋的咖啡



整間店的氛圍都是黃色活潑的氣息   我超愛的 

就算總仔不請咖啡  我想我也會坐下來喝一杯吧 

而且我們家哈妮滋  這個咖啡蟲  就早在等了

不過 ~咖啡    ...有夠難喝的啦...雖然店員蠻帥的



不過藝術家總在死後才成名  想法也是我們無法理解的..簡單說 怪伽一枚

梵谷 也是其一啊!晚期住進了普羅旺斯的精神病院仍不斷有新的作品

找尋梵谷的蹤跡,也是我們這團行程之一喔 !!

不過話說~~人家今天小黑兔的造型可愛吧
 


小黑兔!小黑兔!小黑吐!

小兔兔!小兔兔!小吐吐!



超丟臉的啦~~昨晚的宿醉加上今天暈車.....下車第一件事是找垃圾桶

吐吐吐吐~~~噁噁....不過吐完了 就真的舒服超多的啦

呵!感謝杜大嫂給我擦涼涼醒來的薄荷棒..

        感謝高雄小萍的暈車藥....接下來數天的暈車藥...有著落了

因為很少暈車所以壓根沒有想要準備暈車藥~~

團內的朋友們 說 如果需要可以再和他們拿 ><  

感謝各位的相挺   小吐吐 喔不 小兔兔就此謝啦



小兔兔位於
亞爾(Arles)的梵谷紀念館中

梵谷紀念館



亞爾是梵谷在精神錯亂前所居住的地方。而紀念館就是當年他所住的療養院

時代背景之下..梵谷住到此 還是可以作畫~~畫下這裡的景色 實屬難得了

這裡很小哎的  住在此療養院 ...就算沒病也會真的生病吧   

而且一般人還不能出房門....梵谷是經過特許可以走出房 作畫的藝術家



梵谷記念館很用心的    這裡維護的和梵谷筆下的景色一模一樣....

彷佛讓小兔兔走進時光隧道一樣  

讓小兔兔有種和梵谷呼吸著相同的空氣  看著相同的景色的fu





挑選著自己喜歡的記念品...選了梵谷畫為底的杯墊....準備帶到日本的家  朝夕相處

我超愛的~~

喜歡藝術之旅的朋友們  一定要來法國玩喔

連我這個藝術氣息不高的人 都被感動了~~~梵谷...電到我了...


梵谷藝術之旅大成功

法國相本:  

法國❤蜜月❤DAY1巴黎塞納河

法國❤蜜月❤DAY1巴黎鐵塔 凱旋門

法國❤蜜月❤DAY1亞維農

法國❤蜜月❤DAY2 嘉德古橋*鬼城

法國❤蜜月❤DAY2 梵谷之旅and 羅馬競技場

法國❤蜜月❤DAY2 塞農克修道院*普羅旺斯小山城

相關法國BLOG 法國甜甜蜜月gogogo  裡頭都有喔  

ps.其他未放上來的相片會隨著blog進度陸續放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