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罷工ing 抗議 現場就由現場這位馬賽克小姐幫大家解釋一下


 

(正前方  黃色衣服  手拿白色帽子的是我們這團的杜大哥...正融入法國罷工遊行中)

抗議抗議
.....我不要延長退休年紀
... 

天輪到交通和博物館工會罷工 昨天是機場人員機動罷工哎 ..~~ 
 法國工會真強大  說罷工就罷工   今天地鐵也是有一班沒一班的開

而所有博物館員工全面罷工上街頭抗議(╯▽╰)
法國總理要閱現他的競選支票.....原本是六十歲退休  改成六十二歲~~~

 

心想奇怪
 

 總理是你們自己選出來的  幹嘛還罷工   遊行抗議  ><

後來總仔有說明 ~~據法國人民表示   

沒錯總理是我們選出來的  但那時總理競選支票有開出要讓我們赚更多的錢
 

 
這個非旦沒有達成還要延長我的退休時間  我們要捍衛我自身的權利
    

所以要抗議要表示我們的不滿
 

 街上抗議的人潮超多的哎~天遊行的集合地點就是在車站附近 ~~><

 所以車子都過不去   要自己想辦法到車站去~~

  

所幸我們今天搭到亞維農(普羅旺斯)的子彈列車 有開哎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

忐忑不安的總仔決定還是早點到車鐵站  靜觀其變  如果臨時不開~~

我還真好奇 我們要怎麼到普羅旺斯呢  ....子彈列車要坐二個半小時哎

 

看我們走的多快  而且怎麼走都會碰到遊行的人 

 咻咻咻  走超快的  還好我們這團人不多  隊伍不會拖太長  

 
 
這場遊行陣仗還真大哎~~可惜我們沿路趕路~~不能拍下所有的活動過程

超難得的這個機會




里昂地鐵站到了....

當然藍白拖和澎澎兔成功穿越抗議人潮和維護治安的警察也安全的坐上了子彈列車.....





呵呵  沒想到我罷工大遊行的初體驗 獻給法國~

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行程  我想就算是付費也不一定能參加到  

藍白拖和澎澎兔這回可是體驗到全然不同的法國蜜月行程喔....呵呵

法國遊行~~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