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羊真的很貼心哎~~~

呵!今天收到羊特地送給我們海賊團and我家人的淡水三大名產    魚酥.鐵蛋+三協成的蕃薯餅




呵!這是羊送我們的禮物喔~~~真的很貼心 ~~~
我們海賊團可是非常開心喔~~

呵!可惜梅利號和喬巴沒有和我們同分行!喬巴回高雄去囉...呵呵
不過下星期我們會找時間 把你裡頭給我們的愛心名產 全部吃光光  請放心~~

不過羊你不要再不見囉!上回我可是找你找好久了說..


人的緣分 真的很特別~~~

原本該是 二條平行到不行的線~~~

卻因為人和人之間的接觸  進而認識 他身邊的他或她 ....

和小羊認識的過程  還是覺得很神奇

二個人認識也有快五個月了~~

從還沒有見過面的我們

電話中無話不談...總是可以講到電話快燒掉..
插撥總打不進來的 ? 哎快爆炸了吧...

啊 我們還是講不停....哈哈  

我知道羊總是透過blog關心身邊的人~~呵呵很貼心~~

現在你也要多多照顧自己喔

我也開始學 簡單的日文  哎!從最基本的五十音開始
嗯!真希望有朝一日能與你以日文溝通...(我不介意你把我當三歲 日本小朋友說的日文)

不過但這句話 聽聽就好~~我可能沒有那麼大的決心 學那麼深入~~呵呵 

不過我可是真的會寫五十音前幾個喔!我才剛開始學~~我會加油的呵呵


呵!離題太遠囉!

呵!貼心的小羊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但我忘了和他們說了
祝梅利號新婚愉快

祝大家天天都開心 事事順利

呵!小羊 你人真好~~真想看你一面 ~~ 
呵呵 不過來日方長 總是有時間啦 不急

你請我們海賊團和家人的名產  我代他們和你說  感謝~~~呵呵! 
那個蕃薯餅好好吃喔!真的~~真新鮮 ...

不過我想了想  桃園名產花生糖..不好吃哎...
我再尋覓好吃的小點喔~~
請期待喔...呵呵     

最後~~~

那個跑路的小幫手  我的名字 是秀 不是淑   你寫錯了  

不過你「括號(娜美)」算你聰明啦  不然...哼哼哼


love 小羊喔.....娜美 

ps. 小幫手 如果你需要製做記念光碟!我不介意教你啦~~(不過首先你要記對我的名字才行)
  那個我只弄了三天  如果時間夠久 我的梗會更好 呵呵!
  我可以提供軟體、鬼點子、旁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