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hiro 公司在日本是專職於生技原料研發。產品包羅萬象如蜂膠、 牡蠣萃取物 、
 鯊魚軟骨、蜂王漿、 褐藻多醣硫酸酯、納豆激酶、胎盤、黑蒜、  血紅素鐵、軟骨素、
 膠原蛋白、CoQ10…..。生技研發及產品品質口碑風評都非常優良。

 Orihiro 公司領先業界推出低分子胎盤膠原蛋白粉,品質、口碑都深受消費者讚許。 

加了胎盤素成份的低分子魚膠原蛋白粉低分子是讓膠原蛋白分子變小讓身體好吸收喲

膠原蛋白回復皮膚的緊緻彈性,胎盤素更可活化皮膚細胞抗皮膚老化功效

每日使用7公克,7公克內含

魚膠原蛋白 5200mg

胎盤萃取 100mg(相當於1500mg胎盤素)

維生素C  40mg

這款加了胎盤素的膠原蛋白可以防止皮膚老化!! 

是我最近開始喝的喲!! 覺得還不錯

目前是二個月喝胎盤素膠原蛋白 二個月喝玻尿酸膠原蛋白.....
 交替喝...

因為女人要美麗!皮膚保水很重要之外 防止皮膚老化也很重要 所以交替喝是我最佳的選擇

 個人覺得還不錯!!推給大家..不過這款在日本不好買喲!! 

 我跑過很多家藥妝店才找到!真的不好找!不過 女人嘛!要美   跑再多家也一定要買到



加了玻尿酸成份的低分子魚膠原蛋白粉  ..低分子是讓膠原蛋白分子變小讓身體好吸收喲
膠原蛋白回復皮膚的緊緻彈性,玻尿酸更可幫助皮膚吸收水分讓皮膚能保持原有的水分

每7公克包含(每日使用7公克)

低分子魚膠原蛋白5200mg

低分子玻尿酸20mg

氨基葡萄糖200mg

日本ORIHIRO低分子膠原蛋白粉

原材料
:提取於深海魚皮。每7g中含有5200mg膠原蛋白還外加20mg低分子玻尿酸。 

明治其實也不錯!只不過在日本很少特價價格很硬 >< 不優!!而且沒有玻尿酸!

我想我會一直喝下去!因為女人嘛!總是愛美嘛!

 還是多保養一點好!皮膚要有彈性 還是要多保養啦!!!
 
PS.還有很多人會問需要買到罐裝的嗎? 其實不需要喲!

補充包就可以了 雖然沒有湯匙!但我之前就有量過份量了喲


一天的量就是我們最常用的免洗湯匙...一匙的量就剛剛好了喔!!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對日本大廠膠原蛋白的心得!!

原本的分享文:日本必敗藥妝】分享篇♥♥ORIHIRO 低分子玻尿酸膠原蛋白

                         http://www.wretch.cc/blog/ann79/32973665 

 
 
呵呵! 210g的補充包  可以喝一個月喔~

 皮膚保水、 防止皮膚老化對女人是很重要的喲!!大家開始保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