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就是日本目前最火紅的 N810-P離子美容清潔保濕器
上回有客戶問我 我就跑去看了一下!!

結果店員和我說這台很紅 而且限量一人只能買一台  

 限量是殘酷的   哈愛美的女人聽到限量就不行!說什麼都要買一台 !
快來介紹喲..大家有心理準備, 看完這篇後, 女人都會想要喲!!
一想到我要素顏面對大家我就有點害羞...


 機子本體長這樣..這台一共是四個模式..

Step 1: 清潔美容 - 就是導出毛孔中的污垢  5分鐘
Step 2:提昇滲透 - 為之後的 step3 作準備, 讓保濕成分更容易滲透肌膚 5分鐘
Step 3:強化保濕 - 保濕加倍.or 美白初保養 ...5分鐘
Step 4:護膚gogo - 美白進化、深層保
濕......5分鐘

第一次用要先充電最少 5 小時~!
放在座上面直立著充電就最好啦, 因為電源口在機身下方.
就像充手機一樣紅燈變成綠燈就可以囉

完整充一次電, 可用足10次!ps.不可水洗, 也不要洗澡時用喔!



先來一張使用前的照片!鼻頭兩側都黑黑的...

step 1  要使用卸妝水....卸妝水...不是卸妝油喲!!

首先自己的臉先用一般卸妝程序.我先用卸妝油再用洗面乳 自己覺得很乾淨了
將卸妝水沾溼化妝棉再用扣扣環扣起來
 
使用中要有震動感覺才是有運作喲 !
Hitachi 獨家開發的 Micro Step 波浪型技術, 波浪細微而頻密, 所以能減低對肌膚的刺激!
震動度有強和弱做選擇...當然是從弱開始就可以囉
!!~
使用時 只要輕輕的從內至外面貼著肌膚滑開去~
尤其是鼻子! 鼻翼兩側和頸位都是我重點部位 
聽說這台能把平常只用手洗臉也洗不乾淨的地方都清潔好  
經過 5 分鐘後, 第一次清潔後的化妝棉! 


怎麼那麼髒 我明明天天都有洗臉  ps.清潔完之後 Hada CRiE 就會自動關機
 
接下來 step 2 是不需要用化妝棉喲...保濕一起來 ps.機子會直接跳到 step2
化妝水直接
上臉, 再用導頭導入就可以!
不過呢, 用到一半化妝水就乾掉, 一感覺到乾就要再噴化妝水上臉...

 step2就是讓皮膚變得更容易吸收保溼產品..


 Step 3:強化保濕 - 保濕加倍.or 美白初保養 
 只要是流質液體狀的化妝水/乳液  剛使用的朋友們!要以保濕為主喲!
版主是用了一星期保濕後 才把美白精華液來導入肌膚喲

拿一塊新的化妝棉沾上化妝水,再次使用 N810-P,讓化妝水乖乖的滲透到皮膚的角質層
也是同樣的從內向外面碌過去, 使用到第三段有感覺自己的臉亮一點+滋潤感
用中途化妝水或精華液也有可能會乾, 需要加化妝水時不要客氣再下去喲 ..!

 


 Step 4:護膚gogo - 深層保濕、美白再進化.拿出我的3D版肌美精面膜
Step4.一星期用一次就足夠了喲!而且最後這次是要配合乳液/面膜一起使用喲!
 女人最討厭肌膚乾燥, 盡量挑選保濕度高, 精華液超多的面膜來配合用! 
 便宜又好用的日本肌美精面膜..是我的首選之一..!



這是同一天拍的 使用前使用後!一整個差很大 
 尤其是鼻頭...整體亮度提升不少 肌膚保水加倍


接下來!就算是回娘家也把這台也隨身攜帶!這台很方便!充好電可以用十次
 

連續用了一星期!醬醬醬醬...
 
有沒有感覺我的鼻頭發亮了!!曬班似乎淡了一些些..

Step 1--Step 3這星期我天天都有用 沒有一天偷懶!
Step 4第一天和昨天使用肌美精面膜
 
 4 個模式的震動其實各有巧妙不同喲
step 1 是兩下連續震動, 隔一隔再繼續, 間斷長一點,  使用上慢慢的在肌膚上移動不要太快,才能徹底導出污垢. 
step 2 是不間斷的長震, 震約維持2秒後停一停再繼續, 能夠令皮膚處於容易滲透保濕成分的狀態!
step 3 不間斷的長震, 震約維持5秒後停一停再繼續, 所以能快速滲透入皮膚的角質層~
step 4 震動快且急促, 皮膚很有感覺,能放鬆及減輕皮膚緊張.快速導入精華液、乳液
 

ps.N810-p 可以用的保養品一定要是水狀的喲 化妝水,乳液,,或是比較稀的乳液及精華液
  面膜要選精華液多的喲  ,XXXX不能用凝膠和乳霜哦XXXX

最後總結:

日立 N810-P離子美容清潔保濕器 有 4 種模式, 讓用家自由配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去用~
而且充電後就可以用 10 次不需電池好方便, 帶出外用非常輕巧!
貼心的 function 如閒置30秒後自動切斷電源, 

 最重要最重要就是能配合自己現有的化妝水及保養品來用! 
不需限制 保濕或美白, 都可以用  

 比照一下使用前的肌膚, 暗沉粉赤使用後整個皮膚亮度提高不少!!一整個開心  
這台的好處就是只要是水狀的保養品都能導入!一整個很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