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矮人真的有夠開心的啦....跑來跑去的!心情好到一個不行!!




一到飯店就有好多東西在等著我!!晚點打包一下要準備寄回台灣....


裡頭可是有小朋友最愛的巧虎和皮卡丘車車喲.....


超可愛的啦!! 不過巧虎被搶完了喲....

 皮卡丘還有貨喲!!有想要的 動作快喲

放好行李!先去阿卡將血拼!!....殺紅了眼!!.....買了一大堆!!晚點再分享血拼文

 
準備去吃我上次指定要吃的豚骨拉麵啦



 聽說這家店很厲害!!...日本網路上超多人推的喲!! 


 味道很強烈...一般台灣人可能不喜歡吃!!....豚味十足....就讓我來吃看看吧






哎這家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拉麵裡面可以加....豬背油..就是阿不拉....

有沒有看到那油花!! 這款是辣味&豬背油max!......吃起來豚味果然很重!!

還是我的標準版的好...加一點點阿布拉...沒有辣!因為我家小矮人也要吃...
 .

連喜歡吃豚骨拉麵的我...一開始都只能接受標準版的說!!

吃到後面!! 加強版其實真的不錯吃哎 只是豬味真的好重喔.....

和白飯配起來真的蠻好吃喲




  

這在台灣就有點像牛肉麵裡的酸菜!!一樣重要!!

 加在拉麵裡或配白飯辣辣的好開胃好吃喲....不過會辣喲!!


貪吃的小矮人!!被辣哭了!!  大爆炸.... 哈哈


想吃這間店的朋友  認這個大燈籠喲!!  豚<豬>味十足拉麵店喲


這間也是上回沒吃到的店家 pablo蛋糕店!!很有名哎!每次經過都在排隊.....





不過吃起來沒有驚豔的感覺!! 

吃起來有點像布丁蛋糕....我覺得沒有要到排隊的感覺哎....
...

 明天要繼續我的大阪自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