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終於26週了哎~~我要加油~

小兔兔從這週開始 媽咪準備了珍珠粉要給小兔兔補充鈣質喲.......

以前還沒有懷孕之前    ~~  就有想過如果懷孕要吃什麼~~~

珍珠粉、燕窩、原汁雞精......等等的奢侈品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後來雞精和燕窩沒有吃的原因是~~嘿 我沒有上班 說真的 喝雞精有點浪費  

我體力好的很~~每天睡足9-10小時  三不五時出去寄網拍的東西 就順便散散步 

不過說真的 體力真的有比懷孕前遜~隨著肚子愈來愈大  走那種爬坡的路都會特別累

回台灣待產後~~閒下來的時間真的比較多~~~前幾天回頭看自己懷孕拍肚肚的照片~~

哇!真的大很多呢 

 

呵!肚肚的變化 真的很明顯哦!!

後來小兔兔實在太壞了~~讓媽咪有了妊娠紋.............

應該是我24週才發現怎麼變多了 之前沒那麼明顯

五、六個月的時候 肚皮真的特別癢~~~唉!我忍不住都一定會偷抓



這邊真的很明顯哎~~我真的很在意><  哭哭啦

嗯!算了!我己經添購孕婦專用的妊娠霜了~~希望還來得及   

3月初哈妮去台中上班班時  

 大姊有幫我準備珍珠粉要讓我七個月的時候讓我補充鈣質 還有讓小寶寶皮膚白析

呵呵!希望我的小兔兔像馨馨一樣 白白嫩嫩的~~

珍珠粉裡頭應該有加一點粉光參  有一點點人參的味道~~~

粉很細放到口中一下就化開了~~味道我覺得很像阿媽抽屜藏很久的鈔票那種味道

不難吃~~吃幾次後那種不習慣的味道就漸漸習慣了 ~~

幫自己和小兔兔補充鈣質~~就決定靠這個珍珠粉囉~~

再加油一下~~現在四月了~~

五月姊姊訂婚、六月姊姊結婚 、 七月初我就要生小寶寶了囉~~


小兔兔媽媽超想看你的喲  你這個肥嫩滋~~  

24-26變化真的很大哎~~~媽媽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