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啦

今天去比較大間的日本郵便局繳水、電、瓦斯費~~嘿嘿  意外看到這個小丸子郵票

日本官網的小丸子郵票照片

在台灣我小時候是有集郵的習慣啦 長大就比較少了~~

會讓我想買下來的其實不是小丸子 是另一套哈囉kitty的郵票~是我要送我麻吉的

小丸子是結帳時看到  覺得不錯  一起買下來了~~~

日本的郵票只能從日本寄回台灣~~~


來日本玩的朋友們~~

其實不用買禮物啦~~~寄明信片回去~~那種收到卡片的感動會明顯喔~~~


 
嘿嘿不過我的頭腦閃過去的念頭是~~~有沒有人要買~~哈哈

代購代購~~

如果有需要麻煩2/20前通知我喔~~~

 
 420元/套/含運  
lovejpshopping@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