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兔姐來日本玩  說什麼也會帶他去採購彩妝用品~~~

今天帶他去多慶屋~~~他狂掃了一堆仙貝~~準備回台給同事、朋友、家人吃 

嘟嘟兔直接殺去彩妝部掃貨 ~~~嘟嘟兔很喜歡日本的面膜~和彩妝用品~

我只能說 一分錢一分貨~~台灣真的很多便宜的面膜但...敷起來就是有差

呵!嘟嘟兔以前也會在台灣上網買日本的面膜~~

 呵!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敷起來就是覺得不一樣  唉我中了日本的毒><


呵!今天選了幾組喜歡的牌子 還有新上市的產品準備在日本過秋 


 

今天要當小BABY~~就拿了  Mandom Beauty  這款新上市的面膜 

低分子玻尿酸  (1/100分子量)比平常的玻尿酸分子再小一點  更容易讓臉臉吸收進去喔

嗯!這款是主打 無香料無防腐劑  超保濕系列  

所使用的美容液比一般系列 多出5ml喔   這款是27ml 


難怪嘟嘟兔一打開就覺得  哇!美容液好多喔  精華精華 趕緊敷到臉臉上 

呵呵!等個十五分就拿下來~~~

嘟嘟兔在敷臉的同時 都會詳閱後面的說明書喔~~~~

 這款一般是使用5-10分鐘就可以了


但如果你的皮膚過於乾燥  最好是使用15-20之間  ~~

ps.面膜絕對不能敷太久喔  不然水份倒被面膜吸走了 就得不償失了


來說一下心得  嘟嘟兔在敷的同時就有感覺到我的臉臉 在吸收美容精華液的fu 

敷完後  覺得自己像小baby一樣  ㄉㄨㄞ ㄉㄨㄞ 呵呵  就是QQ軟軟 有水份的感覺

這款下回去多慶屋 決定再採買一些 當我的秘密武器

 

這系列的就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超火紅的 肌美精

紅色的深層浸透超保濕面膜  這款也是Gooooooood啦 ...





上星期就有拿玫瑰花那款來敷~~哇!超香的~~敷起來也不錯用

在沒有用小BABY之前  我覺得這款不錯用 皮膚也有吸收的感覺

不過小BABY這款  

 美容液加倍其一   其二是低分子好吸收的玻尿酸 會讓我有小BABY的皮膚 呵呵


所以要讓我二款比較~~~我會選  小BABY    

 沒有香香沒關係 有小BABY奶奶的味道就好....很淡的味道 很舒服



其他的還沒有使用 等嘟嘟兔用過了再寫感想
 

如果需要我幫忙帶回台灣的  就麻煩加我msn喔~~

 lovejpshopping@hotmail.com.tw

ps.十二月底回台~~保證日本原貨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