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星期二超級開心的啦

終於可以和老師聊天  雖然我講的很破...但老師都能了解我的意思   

進而糾正我的說法...超開心的啦

之前都不太能聊  因為我懂的真的不太多~~~~

現在進步一點點  感覺蠻開心的....雖然有時候 店員和我說的 有點鴨子聽雷 不懂

進步一點點就很開心囉.........

呵!加上哈妮幫人家找到課本的錄音MP3  現在在家裡讀日文的時間增加一些...

除了看卡通之外還有聽日文MP3 多背背單字  

呵!雖然目前的等級只有 

 今天昨天後天前天大前天幾月幾號  去了那裡  吃了什麼  做了什麼



但至少出門時 日本人說什麼我多少聽得懂一些些 


希望嘟嘟兔也能像藍白拖哈妮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