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哈妮的長官吃飯

二個阿呆本來以為長官要請客~~~(哈妮和我保證再三說不用錢~我才跟著去說)

結果沒有帶錢去><
哎其實有1000jpy  有和沒有一樣不要拿出來好了呵呵   先欠吉米~~

今天就只有三個長駐日本的台幹~~(社長大人+業務吉米+小伽哈妮 )還有我一起去用飯

社長大人有問我喜不喜歡日本

肯定的啊

感覺社長大人比較喜歡我~~~哈哈
我和社長大人還聊天好像比哈妮和社長大人說話還多哎  女生就是比較吃香

呵呵~~~感覺還出來社長大人非常的喜歡日本~~~~
社長夫人~~過一陣子也會來日本~~~
社長大人還給我任務叫我帶夫人去玩~~走走

哎~~~只是社長大人~~我的日文目前是爛到一個不行哎..... 你放心嗎 呵呵

今天去吃的日式自助吧感覺很不錯吃哎
東西雖然不多~~~但都還不吃

來一杯生啤.....good 日本這的酒就是好喝.......

有帶相機但就是忘了拿出來拍拍

有點可惜~~~呵呵

點心有一個梅酒做成的果凍~~~超好吃~~~酸酸甜甜的~~~
還有黑蜜葛粉也是~~好好吃喔~~~

這裡南瓜料理還不少哎

南瓜沙拉~~~有加蜂蜜調味~~~~
南瓜起士蛋糕~~~好吃

洋蔥超甜~~~
手工豆腐和秋葵柴魚片還淡味醬油~~搭在一起更是絕妙組合~~~

呵呵  一整個棒~!!
這裡肉就比較少~~~這裡的新鮮野菜都是以自然簡單烹調的方式煮出來的喔~~~

社長大人說這就是日式輕食~!~!!~

真的不錯吃喔~~~~~推~~而且價位上還算合理~~~比我和哈妮去外面走走~~還便宜~~

推推推~~很不錯吃喔~~~一個人約一千八百多JPY~~~~

有機會再去會一一拍照給大看的~~

黑蜜葛粉....梅酒淉涷還真不錯哎~!!!一個大推

聚會就在社長測試我們的反應中結束~~~~~~~
呵呵有及格嗎~~~我也不知道

但我個人認為~~我肯定是一百分~~~我那麼會哈啦~~~老少不居~~

哈妮嘛  吉米嘛~!呵有待加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