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可以有三張

~~有點不想裁切....


上星期拿到婚紗照光碟後...一整個開始忙起來

不過~完成了~~自製謝卡  好忙好忙...

只是我有點忘記婚紗公司我選的謝卡版本哎.....

要給公司同事主管的喜餅發..好了yes

喜糖盒也折好了...當然裡頭的巧克力.糖果也裝好了喔..

還有要給餐廳的東西也準備好了.....

嗯接下來我要去專心處理別的事情囉~~~~

訂婚..真的很忙..

忙的很開心...我喜歡自己準備自己的婚事

只是如果長輩不要有多的意見就更完美了..........

(因為啊 我是個很有個人主見意識的新娘子...很不想讓步....)

這是我的婚禮~~我的...

但長輩的要求嘛...我會選擇性讓步 and  展開點子大作戰....碟對碟開始....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