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九天連假...
基本上我目前沒有任何計劃

哈哈!我可以很宅,也可以天天出遊 就看我心情囉

不過這九天嘛~~

第一、哈妮出差去
第二、上週太累了~~需補眠一下
第三、直到初三...天氣都不是很優  好冷、下雨

雖然我沒有一定要出遊的計劃 但天氣好一點 我也是有可能出去走走啦 

太冷、下雨天,就免了吧

不過我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忙

忙 整理照片
  幫照片加LOGO
  看海綿寶寶
  看天下父母心
  寫BLOG
  整理房間 
  看基金走勢
  看那支股票可以買
  做白日夢
  整理行李
  想哈妮...這很重要
  
反正當宅女時~~我就真的宅

還有背五十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