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哈妮 昨天和走了狗屎運的hbj去秋葉原....(他們出差去)
聽yeman的形容~~感覺有好多好多東西可以shopping哎...
嗯!不虧是東京..good

只去了秋葉原~~就讓他們從二點逛到八點...
而且今天還要再去~..因為哈妮昨天看到超心動的psp新遊戲~~
他考慮了一下...決定今天去把他買下來 

還有去女僕店吃下午茶..嗯!這個一定是hbj說要進去的 ..哈哈哈
(with女僕合照~~要500日幣..)

呵!哈妮 有買我的神秘禮物哎!好開心喔!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但感覺我又猜得出來....以我聰穎過人的IQ
不過我不要猜~~雖然有想到是什麼 我要等他回來 有個驚喜...呵呵

秋葉原有很多 電玩、動漫週邊商品的店家
哈妮就在那裡買了~~七龍珠的T恤....
不過他其實很想買一整套的悟空裝..龜仙流..覺得不會穿出去..作罷

日本街頭也有女生穿的和 結梗一樣的服裝...呵呵 哎!我也蠻想穿來拍照的.....

光聽yeman形容~我覺得明年四月去東京之旅~~
嗯!我想來去買超大的行李箱...不然可能回不來...買太多嗎?哈哈哈

而且我們在長灘認識的suki 剛從東京回來~~天啊!他買的東西有夠多~~
多到一個可怕可以形容~~我雖然不會那麼誇張 ..但也不保證..因為去的是日本...
這是suki買的!only他一個.....不過他的二個朋友也不煌多讓..一樣多xdxd


看到整個嚇到!~~他是準備多少銀彈去那裡花啊!不知道...
買超多哎 他們回國時還去退稅~~可見他們買很大...

袋子是一袋一袋又一袋 我不知道他們怎麼回來的哎


幫他馬賽克一下~~  (照片is  suki fb)

買的有夠多...多到不行..我會不會一樣啊! 嘿嘿嘿 哈哈哈...

嗯!我想我來去買一個32吋的行李箱好了~~29吋可能不敷我使用喔
我以後有計劃去法國、荷蘭、非州、埃及、義大利、西班牙、還有內陸之類的 哈哈 
哎!我每年都要出國玩..

日本果然很好買...

看來我還是多存些銀彈好了~~比較安全...
不然很想很想買的東西沒有買到我會覺得可惜...xdxd

哎!感覺明年日本東京之旅顯然就是個大錢坑~~一個洞在那裡等我跳進去..嗯

秋葉原、雷門、新宿...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