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難得的悠閒假日...睡到自然醒..
計劃下午和姊姊去添購今天冬天的衣服...
嗯~姊姊的眼光實在是有夠差.......選的永遠是我不會買的衣服

唉!還是我來吧 
今天的任務非常艱固..改造干物女
重頭到腳全部重新採買.....

嗯!幫他選了好多件衣服喔 ~~~
大部分有小走一下日式風格 俏麗綠色外衣+小襯裙
             百搭橫條+搶眼寶藍吊帶裙
還有 柔美粉嫩長版 配牛仔褲 正點
亮麗紫色外套

當然配件不可少 中平路上還真是很多寶哎
有看到 100元的腰封...還真好看 
叫他買個二條當配件

呵我當然是忍不住 買下去了喔....

再去 中壢中平路最有名的那家店...哇人山人海哎 
看到風衣哎
我今年最想買的 就是風衣哎 哈哈 太帥了...
找到我要的 395好看實穿又便宜  厚的喔....
米色、黑色都是基本款...不用選我直接二件都買走...呵

當然那個麻煩的人物也是選購一件風衣...正點
還有內搭褲不可少...基本款黑色 
再加件亮眼的針織衫

再來帶他去我最喜歡的平價鞋店...買了一雙雪靴...

其實我是很想叫他買件短褲 ..短褲 比較短那種喔 但他死不


整個改造完成 期待他出遊的美照.....哈哈嗯 請加油

回家試穿後 我的眼光真好...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