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哎我們的員工旅遊超強的哎
要去住花蓮遠來......去海洋公園.....兆豐農場


and  坐復興號...  哈哈

我想我明天該是會在火車上睡到掛吧~~~

早上一大早6點五十分發車.........

而且淑娟發那個什麼鬼購票證~~還好今天有說  不然我想我不用去了

我差點把他丟掉...

怎麼那個是火車票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嗯!可能是淑娟不想讓我去~~~  哈哈早說嘛 我可以配合的

呵呵員工旅遊也不錯啦 可以和遙遠的分行的同事見見面  哈啦 聊八掛 交流一下

嗯!喔!游離在各個不同部門的同事........

我來囉..等著我  去和你們敘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