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喔!之前羅東夜市我非常堅持一定要去吃的「阿灶伯」羊肉湯

好吃排隊還沒有關係....今天星期六哎   人很多哎

排隊小天使我.......排了半小時

從最後一攤排到.......坐下 

喝第一口湯...整個要大幹腳..............太淡了吧...沒有味道

這什麼湯頭  客戶多湯頭不夠  也不能一直加水吧

而且還一直摧...小姐 你的同伴來了沒啊...奇怪 你是怕我不付錢嗎

(不過 我身上沒有錢 倒是真的...)

態度不好本來就是這家店的致命傷之一

今天湯頭變難吃了 整個又是一個大xxx

再來cz他的菜....沒有熟  整個又是個xxx

這家我想應該是會被我列為拒往.....

超難吃......

有名無實..........失望透頂阿灶伯   

下次我要去吃隔壁家的 不用排隊 吃看看羊蹄子..反正阿灶伯 就讓排隊人去吃吧
不吃了~~~拒往...    

                       宜蘭美食特派員**蘇娜美 980718羅東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