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真的中獎了~~~


長針眼
每個人的反應都是說我偷看他們洗澡!
嗟!少臭美了~~憑你們

這回可是生平第一次長針眼...早上一張開眼就覺得不妙~~痛痛的 按一下眼皮也會痛
本來打算利用中午休息那半小時的黃金時段去看眼科
沒想到...
好感動....沒想到....老師居然讓我去看醫生  老師你對我太好了 嗚嗚嗚


醫生叫我不要戴隱形眼鏡比較好~~所以我就衝回家換眼鏡
第一次在公司戴眼鏡說
唉!好醜....人家也不想戴好不好~~很呆哎

唉!好學生的形象實在是有夠不適合我的...
我應該要是沒有近視身材超好打拌化妝超強然後空有臉蛋沒有腦代的花瓶說...

可惜!我居然是有臉蛋有腦有想法身材不錯打拌入時化妝OK 但確是個大近視的新時代美女哎 真糟糕
哈哈!嗯!
為什麼會說到這裡呢!

回主題
戴眼鏡真的呆哎 


XXXXX啦~~~
今天還真的是趕場哎
眼科、皮膚科
晚上又去牙科...那裡我真的很不想去~~~~不過還有一顆最大的工程 不去不行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