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還真忙...
(13號-19號)
1 晚上 要去弄牙齒

2 晚上 做臉OR上課吧 忘了要不要上課

3 晚上 朋友生日  可能會聚會

4 晚上 確定要上課 唉!好累

5 晚上 出發到宜蘭

6 一整天 宜蘭太平山 晚上去羅東夜市
 
7 白天美食之旅+烏石港衝浪觀模行....


忙~~我的行程怎麼可以那麼滿!哈哈!我也想不透~~~

再來
25OR26 要和鳥仔巴小學姊好朋友見面 我一定會去找你的喔等我喔.
我來囉!等我..

嗯!25.26其中一天也是想要和海賊團去台北吃麻辣鍋然後去後站買便宜又好看的耳環~
嗯!鳥仔巴小學姊想來嗎!可以喔!我介紹我海賊團給你認識!他們都很好相處的!真的..
二天都去找你OK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