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佈2009海賊年度換裝PARTY

公伂結果:
梅利號指定由fish代抽
索隆由好朋友學儀代抽
喬巴就是最後一支啦...

陳魯夫****抽中 郭喬巴 

郭喬巴****抽中 戴索隆

騙人布****抽中 梅利號

梅利號****抽中 蘇娜美

戴索隆****抽中 陳魯夫

蘇娜美****抽中 騙人布

天啊!沒想到!
我居然抽到「騙人布」的衣服.....
請你選你最短的裙子 給我好了 
安全褲如果規定一定要穿 我是可以配合...呵呵
而且可以拍照存證喔...
但不要給我花襯衫


嗯!看起來籤運最好的似乎是魯夫..
但我也很難想像他穿郭喬巴的衣服
可愛風哎...

索隆嘛
我想他抽中魯夫的衣服~~~
該是幸還是不幸扈 
他倆身高差不了多少...
但索隆之前說很怕抽到魯夫的衣服...怕中暑哎..
我想我們要準備一些 解暑藥才行
不然索隆掛點的機率極高....

梅利號
你運氣好好喔!抽到我的
我想一下喔
給你性感美豔的衣服好嗎....
深V...想到就流口水
(哎!梅利號 那個裝箱的大膠帶你可能要準備一下喔)
(幫你製造深V笑果...不是啦 是效果啦..呵)

騙人布
嗯!你這星期可能不能吃飯喔
你抽中瘦子梅利號的衣服...
短裙知裙~~梅利號給他短裙~然後超緊身好了
哇!
哈哈

郭喬巴
索隆的衣服啊!還不錯啦~~
就是袖口有造型啊...
不過
索隆要不要考慮拿出你的長褲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