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大聲~~~乾腳~~~
xxx
xxx
x
x

薪水~~不進則退~~

錢愈來愈薄~~
沒有加薪不打緊,怎麼我的勞、健保自付額還變多啊!

工作愈來愈多
獎金愈來愈少
競爭愈來愈激烈
戰鬥力卻是愈來愈不足~~~

嗯!我想!
可能是做工作久了!熱情慢慢的退卻...

但也有可能是藉口,
給自己一個做不好的合理理由....呵呵

呵呵!不過啊!最近運氣真的沒有以前那麼好呢~~~

果真是!三年一輪,好壞照輪啊!~~~

想當初!我也是想要什麼,就來什麼~~~可紅的呢..

我紅了那麼多年了!~~
也該讓出我的衛冕者寶座啦....呵呵!

騙人布~~歲月催人老啊!~~屬於我們的那個時代結束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