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有二大種蝦我一定推薦~~~~
第一、胡椒蝦
第二、貴妃醉蝦
第三、孜然香酥蝦..點了二次但忘了是那一種!也不錯吃

超好吃.........這二種蝦我們就叫了n+1次了~~
而且醉蝦我一個人應該是可以吃個二、三盤沒有問題~~~真的超好吃的
只是喔!~~
去那裡吃東西有一個缺點~~~就是一直要撥殼...麻煩了點..
胡椒蝦真的很優~~~

還有還有!那個泰式酸辣鍋~煮活蝦也很優喔!~~~
但煮的時候要小心~~
蝦子會掙扎....要用夾子好好的把他夾好...不然他會跳出來嚇你喔~~真的

嗯!~~~
而且啊!乾角王.臭臉王.服務生殺手.陳魯夫.大胃王狂吃~~
吃到他一直和服務生拿濕只巾~~
因為他一直在撥殼、吃蝦子、撥殼、吃蝦子、撥殼、吃蝦子、撥殼、吃蝦子不斷的重覆
看他的指甲~~超黑的

超黑的~~

可見有多少胡椒蝦死在他手裡.....

我喜歡醉蝦~~好好吃喔~~胡椒蝦也是我的最愛!可是上菜時,很燙口~~
醉蝦冰冰的很好吃...

吃飽喝足了~~吃甜點的時間到了
奶烙不錯~~我喜歡吃但要加紅豆喔~~

閒聊時間又到了!我們家騙人布又把他最新的興趣「拼圖」拿出來
說真的~~千萬不要送我~~哈哈哈
但說真的!why你都拼卡通圖案啊~~~
這回是龍貓..裡頭的房子~~~

但我喜歡裡頭有龍貓圖案那個呢!那個主角都坐在榯枝上看起來比你那個房子溫馨很多呢
哈哈!騙人布一定覺得我們意見很多~~

小旻我們一直給他壓力~~希望他能和我們去沖繩...但他媽媽身體好像不舒服呢
我好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買染髮劑..

最後結帳比較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比比 代購+旅行 的頭像
    Q比比 代購+旅行

    Q比比 旅行+代購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