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出海呢~~~前一天的市區觀光說真的!~soso啦~~來帛琉就是要玩水
我和喬巴整個開心的不行...我們有沒有像出海人要出海討生活~~


今天的第一站是~~牛奶湖呢~~很不錯!很乾淨!
第一站是讓我們練習使用呼吸品and護目鏡的地方~~
而牛奶湖這個地方啊..當地人叫做「山中湖」四周環繞著天然的珊瑚島海平面超美的~~
而且這裡為什麼叫牛奶湖是因為啊!他湖底有乳白色火山泥呢!
所以來到Milky way 一定要做一下天然的spa啊~把火山泥全部塗在我身上~~順便敷一下臉
美白一下~~..看看我們有多呆~~再來跳下湖裡洗乾淨..


呵呵!~~很不錯!那個泥摸起來滑滑的呢!如果時間多一點我一定多敷一下
這一站的我沒有載隱形眼鏡~~說真的~拿下護目鏡~我還真的看不清楚~~
麻煩鳴~拍起照來都呆呆的~~挫壁了....

帛琉真是個不錯的地方!才第一站就讓我哇哇哇 ~~真的有美到!還是我太俗啊
呵呵
後來下一站~是我的傷心地~~
這張照片好像明星喔~~哈哈....


蜜月島....為什麼說是我的傷心地呢
因為啊~~沒載隱形眼鏡的我~~看不清楚但又不是在船上一直載著護目鏡~~很呆呢
就拿出我自己的眼鏡啦~~
但看到 美美的風景又不想載眼鏡拍!所以換上配件小公主借我們太陽眼鏡
這樣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不會有無神沒有焦劇的眼晴瀑光~~哈哈
但就這我們拍美美的照片的同時.....我懷疑是導遊幫我們拍照不小心踏到我的眼鏡啦~
唉!就這樣!跟了我幾十年的眼鏡就這樣就這樣!離開我了~~~
還好我最近配一附新的沒有帶來!不然我一定xxx

就這樣我的眼鏡就壞了!不過這樣也好~我才能換上我的隱形眼鏡~~載上沒有度數的護目鏡
恢復我美美的樣子~~
也才能讓我發現到~~不用花那8usd也是看得到海底的美景啦~~~
水啦....也算是因禍得福啦~~


才第一站就讓我回味不己~~說真的!如果不用錢!我還真的想馬上再去帛琉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