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沙發聚餐囉~~~~~
全部的人都擠在一間vip包廂呢...雖然很擠,但聊起天來的感覺很優呢~~~哈

今天參加的海賊成員全員參加~外加小雅惠和淑娟媽媽~~再來小發歌也來了
小發歌可是我們的大財主~~小發歌請客~~yayaya

呵呵!今天大家一起聚餐也不錯!我們海賊團從party後就沒有全員到齊了說
今天再次聚首~~果然不同凡響.....吵翻天~~

呵!今天有把從帛琉帶回來的禮物送來個大家選....
其實也沒什麼啦~~就是當地製做的「手工香皂」一塊~~天然的原料喔
經過我的殺價~~~還是有便宜到啦~~哈哈!
請叫我殺價天后~~我什麼都可以殺~~就算是便宜個一塊錢美金、0.5塊美金~能殺多少是多少
殺殺殺....



今天梅利號說最多話~~我們家梅利號要結婚了~~
聽他說才知道怎麼細節那麼多啊~~~
婚紗、飯店、大小聘~~現場佈置、伴娘、陪嫁~~哇!還有一大堆小細節要討論
~~
還有那個婚禮現場的音樂~~

我們家梅利號還邀請我當主持人~~
嗯!這個我沒有當過呢!如果有玩遊戲的話可以啦~~抄氣氛~~應該是ok啦!我很行

我們家梅利號啊!之前就有和我們說要錄一段話給他
嗯!我想我要開始構思了...

但我會製做一些影像檔~~是我們海賊團成軍一年的美好回憶記錄送他~~
再幫他做他和阿寬交往影像檔啦~~呵!我人真好~~~會幫你做漂亮的啦
我想要開始動工了~~~

索隆說他今年沒有要出國!只有夏天要去澎湖..
嗯!但我個人是認為他應該是「第一天」就中暑掛點了吧~~~
然後其他時間都會在飯店房間裡渡過~~~
因為啊~~
他可是傳說中的「小白兔」....很容易中暑或感冒...很弱的~~

後來淑娟媽媽又在說公司的事情!沒有人要聽呢~~哈~~大家出來吃飯沒有要聊公事的喔
沒有人要理他!我們好壞喔~~

今天大家開開心心的出來聊天~~
只有喬巴和梅利號剎風景的要求要「囉play」很煩呢!
我們一天倒晚都在囉了~~我出來不是很想囉呢
後來隨便敷衍一下他們後
我們又開開心心的計劃下次出去玩的時間和行程~~
目前最新動態is 五一勞動節想去高雄墾丁來個三天二夜.瘋狂行..好high呢
但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成行呢~~~
因為我們永遠都是說的比做的多~~~出一張嘴啦~~
說的超興奮的~~但最後都沒有去呢

小發歌也說了一堆有的沒的!但我都忘的差不多了!感覺應該是不重要~哈
和年輕妹妹吃飯不錯喔...而且好像又是開講人生大道理...忘了呢..
人生大道理!他講的那些我可能都會背了!不用聽也可以~~老人家嘛~~哈

呵!最後大家又再次的回想上回的制服party~~~
想到好多老歌我都沒有唱到呢~~好想唱喔~~
喬巴準備的郭富城懷舊老歌一首都沒唱到....
還有還有我和他精心準備的合唱曲**十分鐘的戀愛**也沒唱到
所以
我們又再次討論下次的party要辦什麼~~
比基尼趴、運動風趴、短裙趴、洋裝趴
騙人布提供一個被大家噓......「旗袍趴」整個被大家噓到沒力~~
天天都在穿了~~~

哈哈!講到比基尼趴最好笑~~~
一想到服務生走進來就好笑~~一定被我們嚇到~~

而且梅利號還提供大家可以在比基尼裡加上神奇水餃墊~~他說使用效果不錯喔~~
在yahoo拍賣裡...想買的可洽梅利號喔~~哈哈

講了一大堆!也不知道結論是什麼~~只知道大家討論的很開心~很開心~~
大家愈聊愈大聲~~喬巴爽朗的笑聲~~嗯!很大..哈哈
這裡真的不錯~~沒什麼客人~怎麼吵都可以~~而且沙發坐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他的餐變好吃了~~~喜歡...蠻好吃的!我今天點的~~好吃...

今天的氣氛很輕鬆~~讚啦~~好朋友聚在一起就是那麼開心~~

一周的壞朋友聚會~~下星期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