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蝙蝠俠!有點開心喔!看到蝙蝠俠就想起以前的日子~~蝙蝠俠我好想你喔~~~


最近不是很順呢!~~
所以看到老爺就有種眼淚直衝眼框的感覺~~好想和老爺分享最近發生的事喔
老爺!我好想你!~~改天約吃飯啦~~人家要和你聊天...
這個爸爸都不盡責....小女兒們最近都不是很順說....

老爺我有想念你那可愛的酒窩喔~~和「宣」xxx晉見..的表情**超Q的
呵呵!~~

喬巴!羨幕吧!老爺今天有來中壢喔~~
老爺找個時間吃飯吧!~~
但我又要出國了呢!哈哈哈!~~等我回來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