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應梅利號的要求,快快推出投開票所.....大合照先來一張!~~誰是高中生....look  look


人物介招......來個大集合啦~~~光陰的故事!~故名思意就是要~~走復古路線~~~






梅利號~~這個表現的不錯!~~制服有漂亮到~~老歌也有準備好~~
只是你髮色不對!高中生都嘛很清純.....你太漂亮了~~沒有清純到...

智鈞~~~ 男生不用比啦!~~你們得第一名我們沒有人會開心啦~~
阿智~~~ 男生不用比啦~~~怎麼扮都沒有我們女生強啦........

索隆~~~ 大家都說我偏心~~沒有硬性規定你一定要穿制服~~
                我沒有硬性規定他!
                是因為他用他的另一個身份「小白兔」可憐的眼神看著我~~讓我心軟
                但你的髮型真的很不像高中生呢!~~太妖豔了
    
小雅惠~~我不是叫你不能打扮的太漂亮嗎?怎麼還給我穿得那麼可愛
                他沒有借到制服~~穿的有像高級學校的學生~~學費好貴的那種..但穿的太漂亮了!不及格

魯夫~~~嗯!穿著春吟姊女兒的制服還能那麼大件~~可見春吟女兒真的很胖
               嗯!整體造型來說!一樣髮型不像高中生~~臉不夠清純~~扣分

喬巴~~~他可是特地租借服裝~來party的喔~~先來點掌聲吧~~
               但看照片!總覺得他像教官,不像學生呢.......

騙人布~呵呵!~他今天可是可愛小男孩,是大家的一日男友呢~~可搶手的呢
    好可愛!騙人布真的很有喜感...好可愛~~尤其再加上那個髮型~~整個很Q 呢 

娜美~~~整體造型滿分~~髮型滿分~~妝也滿分~~整個看起來就是國中生的氣息~~
    我還比高中生小呢~~妝淡到不行呢
   

呵呵!可以投票喔!投下你們覺得最像高中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