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但第三部有完整版有出現我的電話!
我怕太多愛慕者打給我~~所以做了剪接!剪接後就變這樣啦
.............................
這個由鬼點子天后秀娟vs活動天王傑揚共同舉辦
百年難得一見的「壢商資三三」同學會...
在聯絡的這幾天!感覺大家都很期待呢~~~
非常期待大家帶彼此的另一半喔~~~
而沒有另一半的也沒有關係!~~我們可以叫別人介紹好伽給我們..
不要不好意思不來喔~~~

影片來囉!~~~影片1

影片來囉!~~~影片2

影片來囉!~~~影片3

我和傑揚討論的結果是~~
我們的邀請光碟可能不發~~~
請大家來我的部落格看~~~
再和當天活動的照片一起再給大家~~~
傑揚這次可是非常用心喔~~~
那天會安排很多活動和大家互動喔~~~

但很可惜!我的麻吉中的麻吉~~雅玉排不出假來不能參加~~
希望聽到的都是好消息~~~好久沒看到大家了!我好想大家喔~~~
314要來喔~~~等著大家一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