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為了12/21的尾牙活動
愛漂亮的海賊無一不使出混身解數 
像 喬巴的貴族學院風...
  魯夫的瘦子多層次風..
 小娜美的可愛俏麗風...
 梅利號的流行美人風...
 騙人布的時尚名媛風...
  索隆的狀況外風嗎......索隆那天要表演!要忙到昏天暗地吧!我想

索隆要跳著不適合他的舞蹈...穿著不適合他的聖誕女郎裝..想到我就好笑
明天一定要看他好好表演!   然後再好好的取笑他.....哈哈哈

和梅利號討論著明天的服裝~~~正要說我要擦指甲油...
梅利號就不讓我擦紅色的
怎麼這樣啦~~這個顏色很適合我呢...超美的
此時喬巴也說他要擦紅色

哈哈哈梅利號整個爆炸了啦...叫我們不要和他搶擦紅色指甲油...

表面上我說好啦

但後來還是擦上梅利號幫人家買的NEUVE惹我系列的紅色指甲油
呵!這好好擦喔!~~~真的
擦起來好美喔~~~~~好喜歡
O
呵呵!比韓國品牌的好擦喔~~真的! 推..*****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