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蠻喜歡看農民曆的!~~但不是看今天宜嫁娶、不利...之類的
是喜歡看他裡面的內容

我們家這本有一篇是說!人生保健十五則!看看你能做到幾項....

一、好好睡一覺
這我一定沒有問題的啦

二、每天運動三十分鐘 
嗯!這有點困難,但如果走路算的話!我應該是有超過啦

三、按摩
這個可以讓身體放鬆,減少壓力荷爾蒙。
每天是有點難啦~~但偶爾是可以啦...可以去做spa 久久一次

四、吃些人參
這個我不喜歡!~~我不是韓國人啦

五、維他命c(每天200毫克)
六、維他命e(每天200毫克)
嗯!我都沒有補充維他命....要特別吃嗎??

七、每天喝酒不要超過一杯
這個我也沒有!我又不是酒鬼

八、抗生素不要灠用
直接吃我是不會啦~~但雞不是都有打抗生素嗎?
那雞腿、雞翅應該有殘留...但明明知道!我還是會吃呢...

九、關係親密
朋友多!一定沒有問題的啦
有大學研究人員指出
朋友多的人不但不容易感冒,免疫功能也比內向的人好20%
良好的社交關係,有助對抗壓力,減少壓力荷爾蒙,
呵!並建議,三五知好友就足夠了!因為泛泛之交也沒什麼可以交心的...
呵!我的麻吉很多呢!~~~

十、開懷大笑
這個我天天都有做到!~~~
樂觀的面對人生的種種考驗!....這個我也算及格啦
雖然最近的困難增加很多....

十一、每天花五分鐘做白日夢
每天花五分鐘一邊呼吸一邊做白日夢讓愉快的畫面從腦中閃過..
也可增加免疫細胞的數目 ....
這個我也蠻常的~~~可能一天不至五分鐘喔!

十二、相信自己
看到這裡!保持樂觀的心是很重要的!相信自己可以一路過關斬將...
關關難過,關關過啊!....
樂觀的人應該比悲觀的人活的快樂許多吧

十三、每天花二十分鐘寫日記 
這個我超強~~我每天花在寫網誌的時間就不至20分鐘了!
我喜歡把不開心及開心的事寫出來!因為有發洩才會過..快樂些
罵一罵我也爽啦...雖然可能沒有什麼實質的幫助啦
但我開心就好了!~~呵呵

十四、信仰
有的時候信仰可以救了一個人喔!

十五、參加藝文活動
喜歡音樂或看一些展覽...總比待在家裡當宅女好


十五項大家能做的幾項呢!我後面的達成率比較高呢
因為我也不喜歡吃維他命、喝酒、人參
我可以達成9項-10項應該算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