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今天看到食尚玩家「又」來中壢夜市...
哈哈哈~~這次介紹的才是我們「正港在地」中壢人喜歡吃的店家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這家平常就排隊排的很誇張了~~          
          被莎莎再介紹後..我看下次要排更久...         
          我每次都是小辣起跳..我麻吉都是大辣的         
          豆腐超入味、湯頭讚..一口豆腐一口湯.辣到流汗嗆到喉嚨的感覺真的good          
         
         再來個老板特製的台式泡菜,真的有莎莎說的有解辣的效果喔... 
        
                
         而且這家可以拿了號碼牌然後可以先去逛街..不用在那裡傻傻的等...
         還有還有..這家加湯不用錢喔~可以加很多次喔
         我們海賊最少都加一次湯~~最高紀錄是加四次(一個人).不是我啦.
                             但最新消息!一個人只能加二次...改了!可能我們太會喝了!
         連累大家真是不好意思
       
 無名米粉湯****這家也是排到不知人..都要排很久.而且連外帶也要排隊才誇張        
         他的黑白切真的不錯吃..只是他這家就沒有像簡師傳一樣發號碼牌.        
         一定要在現場等.所以有時候懶得等就不吃了...因為真的要排很久

好吃到爆的水煎包**這家在中壢國小後門有一家攤子..這真的很好吃..
          而且平常就要排隊才買得到!現在莎莎介紹下去..不得了了..
          記得以前小時候比較不用排隊時我都會去買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要吃都還要假日特別找時間去買..小時候都騎腳踏車呢..
          不用加醬就好吃..

火車站前大潤餅***這個真的料好實在又好吃...但是一個真的太大了.
          女生吃一個一定吃不完...高麗菜很多..料多到爆...

中壢美食真的很多啦~~~
只是上次莎莎介紹那個中原美食啊!~己經造成中原那裡大塞車
買什麼都要排隊了~~我們在地人想吃也要排上一排~~~
唉看來下回去簡師傅一定排更久~~~~
但真的中壢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喔~~~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