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的好俗喔.....六個人居然沒有人知道「大排檔」就是路邊攤...
我們真的好俗喔....


是後來想想,大排擋應該是我們家(飯店)附近的地攤...
就是第一天大姐一直拿dm給我參考叫我們坐下來吃....

呵!後來第二天我們就直接衝來吃....超好吃的
我們點了「香辣蟹」、「瀨尿蝦」、「軟骨雞」、「炒蛤仔」、「青菜」and啤酒二瓶

這裡的我拍的照片都不好看....
因為眼睛痛的我...戴了眼鏡去吃大排檔...好拙喔...
哈哈!被笑了!
沒想到!我比魯夫還要失焦...唉!今天的失焦王就給我當好了..

呵呵!雖然失焦~~但還是要拍照....
管他的....

喔!香辣蟹真的好吃 ....辣辣的很夠味...(和北海道的不一樣)
  瀨尿蝦..好吃.....只是要撥殼而己
  軟骨雞我覺得很好吃 ..骨頭可以吃下去
沒想到蔡大美人以為不能吃...還想說肉好少都是骨頭還吐出來
廢話 ...軟骨雞就是吃軟骨嘛...還給我吐掉...

炒蛤仔...!他們超愛吃這個的~~有機會就會點...我覺得還好啦.台灣就有了
還來這裡點...哈哈..也對我們很俗嘛...


而且來吃大排檔一定要映景喝一下清涼的啤酒....
還是台灣的尚好喝...

吃快炒喝小酒聊戰利品..人生一大樂事啊...
好友齊集一團......快活無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