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怎麼和我想像的不一樣!我想像的企鵝是矮矮肥肥的才是
但這裡的企鵝怎麼那麼瘦啦...但他們走路的姿勢真的好好笑~~~哈哈
為了要和他們合影~~~你看!我的姿勢也挺醜的...



這是在登別區...的尼克斯海洋公園...
我個人覺得這裡若沒有企鵝.和會偷懶的海豚..我不會想來的...
這裡有點像落莫的遊樂園..設施只有老舊不動的摩天輪和旋轉木馬
和一座一般人用來打發時間的海洋博物館~~~
ps.因為海豚秀和企鵝及海獅上班時間有固定...輪班的時間會錯開
空檔時間就可以去海洋博物館走走看看....

若大家要去看企鵝的話~~也可以去旭川動物園~~那的動物園就比較大了
我們來這個是小一點的遊樂園~~~
但這的午餐還不錯吃啦~~
今天來這吃好吃的螃蟹火鍋...真的不錯吃~~

但通常旅行社的行程都是以順路為主~~
我們晚上住登別首屈一指的溫泉旅館~~
所以來尼克斯海洋公園也是同一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