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上回來日本時就超級想買回家用的「馬油洗髮精」因為太貴了沒買
但這回來就給給他買下去了啦.....真的很好用的說 
這個洗髮精可好用的呢...ps.我一瓶而己其他的是別人的...
洗完頭髮會「閃閃發亮,柔柔動人」超滑順的啦....
上回來日本時,溫泉區都放這種的..我都給它用很多,再來潤髮...
但其實 這款洗髮精不用潤髮就很好用了....
這回買的是補充包..ml數一樣 但價格比較低...
呵!買下去了啦...真的好用喔~~~


而這款炭精的洗髮精呢
根據「石頭」的說法是比馬油更好用....可以洗到毛囊...
還有......
嗯!我沒有很認真聽!但我阿母說很好~~直直叫我買來試用看看
聽起來好像很神奇....所以就買了來試用看看
看到底是我喜歡的馬油洗髮精好用還是這款炭精洗髮精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